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俄媒:俄手机市场,中国品牌占半壁江山
发布时间:2019-10-17 10:33:42

俄罗斯Cnews网10月14日文章,原题:俄罗斯人在今年前9个月购买了近2000万部手机 俄罗斯电子产品零售商Svyaznoy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2019年1至9月间,俄境内共售出1940万台智能手机,较2018年同期增加2%。今年前9个月,手机销量第一的位置在韩国品牌三星和中国品牌(华为旗下)荣耀之间来回变换。三星是今年三季度的领先者,其次是荣耀和苹果。

中国手机品牌正在积极扩大自己的市场:2019年前9个月,中国品牌占俄罗斯手机总销量的48%,而2018年同期这一数字为38.6%。中国手机品牌的强势增长主要得益于在6000卢布至1万卢布价格范围内的手机销量的增加。过去这一价格区间的手机以俄国产品牌和其他国际品牌为主。

最受俄罗斯消费者欢迎的中国手机品牌是荣耀、华为和小米,市场上售出的中国手机90%属于这三个品牌。(柳玉鹏译)

来源:环球时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