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城管公安互攀亲合力破解“执法难”问题
发布时间:2019-10-21 08:51:43

 记者 江晓帆 汪苏洁 通讯员 王文刚 韩婉玉

近日,县城市管理局新城中队与县公安局青溪派出所开展“城管、公安互学互促”交流座谈会,分享执法工作经验,通力解决城市管理“执法难”问题。

“城管和公安一样,都是在镜头下执法,这就需要我们在工作中要谨言慎行、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座谈会上,县公安局青溪派出所的公安干警毫不保留地亮出“家底”,将执法中的好经验和做法分享给城管队员。双方还就执法过程中的调查取证、态度作风、自卫措施、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据了解,此次开展城管、公安交流活动,旨在针对城管执法事项的不断增多、执法环境更为复杂等情况下,进一步提高城管执法队员的综合素质。同时,双方进一步推进和探索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共同推动工作长足发展。

县城市管理局法制科负责人表示,将充分用好“城管、公安”交流会这个平台,认真总结经验、巩固交流成果,作为城管执法规范化建设先学先试的工作之一,并在全局进行推广,从而全面提升城管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能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