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雪莉上周惊曝离世 泰妍掩面回韩多谢粉丝关心
发布时间:2019-10-21 09:41:14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团f(x)前成员崔雪莉本月14日惊爆在寓所上吊自杀身亡,终年25岁,震惊各界。她的生前好友IU及f(x)前队友郑秀晶连日伤心受灵,f(x)的队长Victoria(宋茜)及台裔美籍成员Amber亦立即从中国及美国赶到韩国送雪莉最后一程。

而曾与雪莉一起过宿舍生活、与雪莉感情很好的同门女团少女时代(少时)队长泰妍,在雪莉离世后宣布延迟推出新碟,并于前日出发往泰国。因泰妍亦同样患有抑郁症,加上她在近年失去好友钟铉及雪莉,不少网民都很担心泰妍。

泰妍今日凌晨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自拍照,似乎是想叫粉丝不用担心,而她今抵韩时,一直以双手掩面,当有粉丝向她打气,她亦有回答对方“谢谢”。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