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2019仙活石林·和邑杯国际桨板公开赛圆满落幕 点燃秋日水上运动激情
发布时间:2019-10-29 08:12:12

踏浪弄潮,百板争流,10月27日,2019仙活石林·和邑杯国际桨板公开赛在石林运动小镇举行,共有21个海内外城市40多家俱乐部的150多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由石林镇人民政府、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交通运输局主办,杭州和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程分为200米冲刺赛(青少年组)、4000米长程技术赛、龙板1v1PK赛,分别为青少年、成人及团队量身打造。

比赛中,各位运动员顽强拼搏,特别是小选手们在水上踏浪疾驰、乘奔御风,展示了娴熟的桨板技巧。激烈的竞争吸引了众多游客、村民前去观看,在石林运动休闲港湾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来自上海的陆明毅小朋友正在上小学,但已经学桨板两年时间了,本想报名4000米长程技术赛的他,因为年龄原因只能选择青少年组。他表示:“虽然有些遗憾,但第一次在千岛湖里划桨板,迎着湖面上朦朦胧胧的轻纱,感觉挺好看的,也算不虚此行了。”

赛场上,选手们在石林运动港湾水面奋勇争先,百板争流,沸腾了整个湖面;赛场下,主办方为选手们准备了丛林穿越、8.8公里绕岛旅行、龙舟体验赛等活动,充满石林特色的深度体验增进了运动员之间的交流,向外界展示了石林最美的名片。(记者 王筱倩 通讯员 王建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