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来自深圳!首份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文案送达
发布时间:2019-10-29 08:40:33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胡昊)一个信封,全篇手写的稿纸,杭州亚组委日前收到了一份厚重的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文案。这是杭州亚组委在今年9月10日发布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创意文案征集公告后,收到的第一份应征创意文案。

这份创意文案来自深圳的何女士,她今年52岁。何女士的开幕式应征创意文案一共有4个章节,闭幕式则用了3个章节来构思。“在何女士的开闭幕式创意中,都有丰富的杭州元素。”亚组委相关人士表示,能够看得出,何女士在写下这份应征创意文案的时候,查询了很多关于杭州,关于亚运会的资料,也有相当独立的见解,“这么大的篇幅全部手写完成,着实让我们非常感动。”

9月10日,杭州亚组委在良渚古城遗址公园举行了2022年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三周年暨开闭幕式创意文案、主题口号征集启动仪式。当天,亚组委官网(www.hangzhou2022.cn)的官方发布平台就面向全球开启了征集通道。

据介绍,本次征集活动具有高度的严肃性,应征人应仔细阅读征集文件要求,任何未按照征集文件要求提交法律文件的应征文件,均为无效的应征文件。

此外,本次开闭幕式创意文案征集,只接收文字形式的表述,不接收任何图片、视频、图文结合、图片视频结合等形式的资料。这样降低了应征环节的复杂性和应征人成本,体现了杭州亚运会的节俭理念。

由于亚运会开闭幕式仪式复杂,应征人可以提交整套全部环节的创意文案,也可以就其中某一个环节提交创意文案,这样,也是为了鼓励更多人参与征集活动。应征文案不超过5000字,有利于突出最精彩的创意部分,也能使活动获得更有价值的“干货”。

杭州亚组委相关人士表示,开闭幕式创意是体系化设计,并不是用短短几天就能够完成的,再加上需要用纯文字来表述,这就需要更长的时间来通篇酝酿。“我们有耐心继续等待好的创意到来。”

创意文案应征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31日,与征集活动有关的资料,均可通过亚组委官网下载。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