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复联4原本还有2个反派? 编剧:可惜没出场
发布时间:2019-10-29 09:37:07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最近电影《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幕后团队再度接受采访,编剧之一Christopher Markus语出惊人,表示不只是灭霸,该片原本还将暗示出现2名反派,但最后因为篇幅太满而删去。

Christopher Markus透露,一直想放在大银幕的反派角色就是“魔多客”(MODOK),另一个角色是已在《美国队长》前两部出现、来自九头蛇的“佐拉博士”。“我一直想要让MODOK这个反派登上大银幕。另外,很难说那人(佐拉博士)已经被正式销毁,我不介意再度看到九头蛇的佐拉博士第三度登场,身在机器人体内,我们将在机器人的屏幕上看到他的脸,我希望他可以自由移动,我不能保证会发生,但这很有趣。”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