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2NE1前成员Minzy向公司提合约终止 求偿30万
发布时间:2019-10-29 09:37:29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2NE1在2016年底无预警宣布解散,4位成员各自发展,其中15岁就出道的忙内(老么的韩语)Minzy(本名孔敏智)同年初就宣布不续约,签给新公司单飞发展,不过最新消息是她向法院提出与公司合约终止的假处分,求偿韩币5000万元(约人民币30万)。

根据《国民日报》报导,Minzy在上个月25日,便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所属经纪公司“Music Works”提出专属合约终止的假处分,同时求偿韩币5000万元(约人民币30万)。而法院也在本月18日开庭审议,把Minzy与公司双方的人叫来当场听了双方诉求,但目前审议结果尚未出炉。

不过新闻报导出来后,Music Works娱乐公司表示“确认中”,目前并无公开官方立场。

Minzy在2016年5月与YG娱乐的约满到期,选择不续约,离开从练习生开始待了10年的老东家。签约新头家后,只发行了一张迷你专辑、一张单曲,并参加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 Dunk 2》发行开企划团体的合作歌曲,2018年只参与了韩剧《检法男女》的OST原声带,以及英文单曲《ALL OF YOU SAY》,今年到年底了还没有工作,可能是她提出合约无效的原因。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