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英女王助理出新书 揭露女王衣橱内的小秘密
发布时间:2019-10-29 09:39:12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总是衣着高雅得体,而她衣橱内的小秘密,以及许多知名事件的幕后花絮,都在常年替她服务的助理凯利(Angela Kelly)新书中,向大众掀开了神秘面纱。

《硬币的另一面:女王,化妆师与衣橱》(The Other Side of the Coin: The Queen, The Dresser and the Wardrobe,暂译)预计于29日发售。

这类揭露王室秘密的书籍,通常需要王室授权,这本书的推荐语指出:“女王个人给予安杰拉(凯利)祝福,向世界分享两人之间非凡的关系。”

《哈啰周刊》(Hello!)在新书上市之前,率先揭露精彩内容。

过去对于女王的穿衣习惯就有许多传言,而从2002年起担任女王助理的凯利在书中证实了其中一则传言,就是女王确实会找专人把她的新鞋穿软,以免磨脚,而她就是做这件事情的人。

凯利写道:“很多媒体都报道过,会有人把女王的鞋子穿软,让她穿起来舒适。没错,我就是那个撑鞋人。女王的私人时间很少,也没有时间穿惯一双鞋,因为我们的鞋子尺码相同,所以最合理的方式就是这样。”

凯利也揭露了一些知名事件的幕后花絮,像是女王在2012年伦敦奥运开幕时曾经有精彩的出场,女王思考了“大约5分钟”就答应。

凯利在书中表示,“她(女王)觉得这个主意很棒,马上就答应了。我问她是否要讲台词,她毫无犹豫回答,当然,我必须讲些话,毕竟他是来拯救我的。”

另外,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夫妇2009年到英国进行访问时,米歇尔·奥巴马曾经因为拥抱了女王,违反不能碰触王室成员除了手以外身体部位的礼仪而惹来争议。米歇尔最近在回忆录中说,她当时不清楚有这项规定。

凯利表示:“这是女王面对另一名伟大女性对她的喜爱与尊敬时,自然而然的反应,没有什么礼仪是必须要坚持到底的。这是人性的温暖,女王也会持续温暖地接待来客。任何可以接近女王的人都不是威胁,绝对受到信赖。”

《哈啰周刊》还公开了书中一张女王把手插在洋装口袋里、站姿帅气的照片,和一般常见的女王很不同。

来源:中新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