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习近平向第二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2019)致贺信
发布时间:2019-10-30 08:46:35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第二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2019)10月29日在上海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科学技术是人类的伟大创造性活动,发展科学技术必须具有全球视野、把握时代脉搏。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加强科学研究,密切科研协作,推动科技进步,应对时代挑战。

习近平强调,中国高度重视科技前沿领域发展,致力于推动全球科技创新协作。中国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加强国际科技交流,依托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等平台,推动中外科学家思想智慧和研究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与会代表围绕“科技,为了人类共同命运”这个主题,推动基础科学、倡导国际合作、扶持青年成长,为共同创造人类更美好的未来作出贡献。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