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秋季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6 08:50:25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娣)11月5日,由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主办、浙江省人才市场承办的全省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共有340家单位参会,涉及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环保、人工智能、文化创意等行业,合计推出各类岗位7500个。这是今年下半年全省最大规模的一次线下集中人才交流活动。

从主办方提供的岗位需求分析来看,7500个岗位中电子信息、互联网、IT类共877个,在所有岗位中占据前三位。

记者在现场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随着全国多地开始推行垃圾分类,催热了相关岗位需求。

宁波开诚生态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餐厨废弃物专业处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0余年前,这家企业就开始研发和布局推广有机废弃物处理系统。“随着很多地方开始严格实施垃圾分类,我们今年市场扩大了不少,用人需求也相应增加。”企业人力行政中心主任姜五英说。记者注意到此次企业招聘的总人数达到了近百人,其中厌氧调试工程师、项目经理、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师等岗位年薪普遍达到10万元至15万元。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有8600余人入场应聘,最终2750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