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金峰乡创新模式促主题教育出实效
发布时间:2019-11-07 08:32:41

通讯员 宋玲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峰乡坚持聚焦主题主线,创新“五必听五必问”工作方法,组织乡村党员干部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要求村庄一个不落、农户一个不漏、问题一个不丢,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活动中,全乡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走遍村舍弄堂,全面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倾听群众所思所想,解决群众所需所盼。同时,积极拓宽意见收集渠道,除谈心谈话、座谈访谈、书面征求、设立意见箱外,在微信公众号和智慧党建APP等新媒体上收集意见建议。在充分听取广大群众呼声的基础上,乡领导班子专题研究讨论问题清单,引导党员通过“微心愿”认领、志愿服务和好人好事等形式来践行初心使命。目前,全乡已收集问题和意见建议27条,完成问题整改23个,占比85.2%,正在推进整改4个。

  金峰村抗美援朝老兵江发贵年老体弱,长期卧病在床,村党支部书记江学政便将主题教育学习书籍送到江发贵的病床上,还细心地给予讲解。“年轻党员要坚守入党初心,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促进能力素质的提升。”江发贵有党龄60多年,是金峰村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他非常关注村庄发展,也对村里的年轻党员提出了期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