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望水见山看梓桐 第五届书画文化节本周六精彩启幕
发布时间:2019-11-07 08:34:25

记者 江晓帆

  11月9日,以“盛世中国、艺术梓桐”为主题的千岛湖·梓桐第五届书画文化节活动将在梓桐镇精彩启幕。

  梓桐镇是远近闻名的书画小镇,也是淳安县唯一的市级“民间书画之乡”。近年来,该镇借助浓厚的民间书画氛围和山水人文资源,从书画、文创、摄影等多领域入手,全面开展书画小镇建设。尤其今年来,梓桐充分发挥杭州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高校固定写生基地的优势,积极探索“艺术助力乡村振兴”新路径,促进梓桐书画及文创产业质的突破,做大做强“书画小镇”品牌。

  活动当天,高校签约、婚纱走秀、文艺演出、乡村土货秀、“书画缘·故乡情”中新商会书画展、艺术家交流笔会等各种活动轮番上阵,一道乡土文化盛宴将扑面而来。此外,千岛湖汽车公园也于当日正式开园,汽车漂移表演、金卡纳绕桩比赛、汽车音乐PATY等节目,将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届时,千岛湖传媒集团“视界千岛湖”APP将现场直播开幕式及有关活动,市民下载安装注册“视界千岛湖”APP,即可第一时间关注精彩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