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淳安:院士专家助力创新
发布时间:2019-11-07 16:49:00

随“两高”时代的到来和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推进,淳安正迎来重大变革,必然会促进人才的流动,柔性引才在助力淳安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作用日渐凸显。近年来,淳安县科学技术协会通过建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平台促进企业创新转型升级,为淳安迈向康美千岛湖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时代提供智力支持。

目前,淳安已建3家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淳安县科学技术协会通过走访深入了解其运行情况和存在困难,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同时,通过全县高层次人才情况调研和相关人才新政宣传解读,指导协助相关企业申报院士专家工作站,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帮助其与相关院士、国家级领军人才签订共建协议和项目合作协议,为下一年度申报建站打下基础。

淳安坚持把人才作为科技创新的核心要素,柔性引进院士专家,大力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有利于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产品,推动产业发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淳安培养科技人才创造有利条件。 (徐剑锋)

来源:浙江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