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关工委宣讲团送课到梓桐
发布时间:2019-11-09 08:23:44

 通讯员 王开文 记者 张婧

11月4日,县关工委宣讲团送课到梓桐镇中,为梓桐镇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注入了新内涵。全校党员教师、部分非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本堂主题教育课。

宣讲团讲课围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体,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个人行为层面,用具体的人物事例阐述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内涵及表现形式。老师激情满怀,榜样人物事例生动具体,师生们兴趣盎然,聚精会神,下课铃响了还意犹未尽。

钱学森、邓稼先等一批爱国先辈,世界邮递员的楷模王顺友、掏粪工人时传祥、蓝领专家孔祥瑞、京剧名旦梅兰芳等各行敬业模范,出租车司机李永生、季札挂剑的诚信故事,六尺巷的邻里友善等一系列故事,让师生们深刻领悟到了自己该如何“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