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威坪镇初中开设党员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9-11-09 08:25:10

记者 唐家凯 通讯员 方剑国 杨远海

教学设计新颖独特,教学方法机智灵活。近日,威坪镇初级中学党支部围绕“党建引领促教育,教书育人争先锋”的理念,在全校开展的党员教师“亮身份、树标杆”暨“党建+示范课”教学展示主题活动,让课堂融入了新元素。

据了解,示范课活动具有时效性、针对性等特点,该校党支部做了前置性的教师教学需求设计全面调研部署,分别从语、数、英、科学、社会五门学科中各挑选一名优秀党员教师进行示范课展示。展现了党员应有的风采和能力,单元教师先锋示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切实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教师中的一面旗帜、一根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教学中将进一步找准教学着力点,把示范活动成果运用到课堂中,优化教学知行合一。

“教学展示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教师专业素养,发挥党员引领、党员示范岗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科建设与研究。”该校校长方剑国介绍说,该活动以学校党支部抓紧抓实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融合发展为理念,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引领示范效应。下阶段,学校将继续以“党员示范课”活动为契机,引领广大教师研究学生,优化教学设计,灵活运用各种教学方法和手段,面向全体学生,向课堂40分钟要质量,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