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反邪教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郑志光讲话
发布时间:2019-11-09 08:36:47

记者 章晶

  11月8日,县反邪教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总结回顾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参加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淳安县反邪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淳安县反邪教协会章程》(修订稿)和《淳安县反邪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县反邪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并召开三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近年来,县反邪教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工作部署,主动适应反邪教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全县反邪教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民间反邪教组织优势,突出基层基础、警示教育、示范创建、理论研讨、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广泛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对邪教进行有效防范,探索建立反邪教工作长效机制,努力提高反邪教工作水平,较好地服务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郑志光指出,反邪教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的任务。要清醒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反邪教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协同配合,突出重点,进一步增强反邪教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夯实基础,带好队伍,进一步增强反邪教工作的组织力、凝聚力。希望大家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团结联络社会各界人士,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勇挑重担,为开创我县群众性反邪教工作新局面,扎实推进“平安千岛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