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巴尔韦德:不担心下课,上面有人力挺!排名榜首还被批评?我懒得回应
发布时间:2019-11-09 09:48:35

 本周末西甲联赛,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塞尔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表示自己不担心下课,因为得到了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的力挺!

塞尔塔进入降级区,主教练也因此下课,但巴尔韦德依然不敢轻视对手:“他们情况困难,但他们有优秀的球员,锋线上有很多优秀的射手,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需要一场胜利走出输给莱万特的阴影,但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难度。”

尽管巴萨在西甲领跑积分榜,但外界对巴尔韦德的批评不断,对此巴尔韦德说:“我没啥可说的,如果我们进了一些球,外界就会更安静了。一周前,我们还是六连胜呢,再让我们看看吧。我不担心自己的未来,现在我们还是榜首,我们要继续保持,回应那些想要击败我们的人。前几天我和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还一起吃饭,我感受了到他的支持和尊重。联赛积分差距很小是很正常的,像我们过去几个赛季那样大幅领先才不正常。”

苏亚雷斯重新回到了比赛大名单,巴尔韦德表示:“我们认为他可以上场,但还要再观察他在训练中的表现。”

对于和皇马的比赛被安排的中午,巴尔韦德说:“我还不知道,我没有得到消息。从本地球迷的角度来说,我觉得不太好,但对海外观众来说挺好。”

梅西和格列兹曼依然不太来电,巴尔韦德表示:“格列兹曼还在适应我们的风格打法,他很努力,但还需要适应,内马尔第一年在这里也不容易。”

虽然登贝莱令人失望,但巴尔韦德依然对他有寄托:“在转会市场上找到像他这样一名天才不容易,我们仍对他寄予厚望。”

巴萨名单:

门将:1-特尔施特根、13-内托

后卫:2-塞梅多、3-皮克、15-朗格莱、16-瓦格、23-乌姆蒂蒂、24-菲尔波

中场: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阿图尔、20-罗贝托、21-德容、22-比达尔

前锋:9-苏亚雷斯、10-梅西、11-登贝莱、17-格列兹曼、31-法蒂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