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时强调 真情服务 不断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11-13 08:29:02

记者 章晶

  1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在真情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今年1月17日挂牌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退役军人工作一系列方针、政策和指示精神,坚持把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取得了积极成效。

  听取汇报后,董毓民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勤于履职、勇于任事,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好退役军人工作,争取走在全省前列。

  董毓民指出,要坚持关心关爱。尊军崇军要浓氛围。通过宣传发动、正向引导和各类活动,大力营造全社会“爱军、拥军、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优抚保障要讲实惠。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确保不打折扣,真正做到口惠实至,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感受到真心诚意的关爱。就业安置要暖人心。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坚持公平正义、细致细心,不断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热情,激励他们在改革发展稳定的主战场再立新功。

  董毓民强调,要严格依法依规。加强源头梳理。建立健全退役军人及军属数据库,实行信息化、数据化、动态化管理,夯实退役军人工作基础。追求政策严谨。按照积极稳妥总基调,结合我县实际,科学研究出台政策措施,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稳妥把控化解。带着责任和情感,以务实作风、有力举措,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矛盾问题攻坚化解工作,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董毓民强调,要确保合力合拍。落实乡镇主体,健全体制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努力成为开展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强化服务保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新模式,确保退役军人各项工作高效、持续、有序运转。

  副县长余飞参加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