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全力冲刺 跑出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11-20 08:22:21

本报评论员

  11月18日至19日,我县举办了“六大攻坚战”第三次比武暨千岛湖智谷大厦投用活动,这也是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启动后的第一次比学活动,在微寒的初冬里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淳安发展的新希望和新挑战。

  眼下已到年底时节,全县各项工作都开始进入收官冲刺、决战决胜阶段,这次大比武既是工作成效的新展现,更是年底冲刺的冲锋号。

  我们要坚定决心,勇往直前。在全县上下的合力推动以及各指挥部的牵头协调下,今年以来尤其是三季度以来,“六大攻坚战”亮点不断闪现。但我们更要清醒看到“行百里者半九十”,要高度警惕工作收官、收尾时可能滋生的麻痹厌战心态,同时面对淳安经济发展遇到的前所未有的压力和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启动,我们既要看到短板不足而奋起直追,也要看到逐渐显露的高质量发展新气象而趁势而上。我们不能甘于平庸、无所作为,更不能不思进取、自甘落后,要进一步坚定决心,勇往直前,不断推动淳安经济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我们要咬定目标,紧追不放。对推进的重点工作,要一项一项查找不足、抓好落实,特别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城市大脑、消薄增收、美丽城镇、大下姜联合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等工作,更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紧抓不放,确保全年任务如期高标准完成。省市对县考核的指标,要一个一个进行分析,对针对问题理出对策、落实举措、对上沟通、攻坚突破,一分一分往前追。对特别生态功能区改革任务,要一条一条地争,各相关部门要以对淳安高度负责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具体政策落细落小落实。要出硬招推重拳打胜仗,要突出“几个一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我们要不忘初心,跑出温度。增进民生福祉,是我们做任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我们的初心担当,在冲刺终点的记分牌上,不仅要有速度、力度,更要有温度。要将“三服务”、惠企惠民政策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要抓好民生实事、保障好群众生活、关心好困难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答好平安报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冲刺的号角已吹响,向着目标,让我们全力冲刺,跑出淳安好成绩,跑出未来新天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