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全面部署守法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08:33:21

记者 汪苏洁

  11月22日,我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淳安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和县普法办组成人员名单,并对我县守法普法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今年以来,县司法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立足全县“七五”普法规划纲要的总要求,通过紧紧围绕全县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法律六进活动、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创建、细化明确守法普法任务等做法,切实做好守法普法各项工作。在做好法治外宣工作中,今年以来,淳安司法微信公众号以“破旧立新、扫黑除恶、平安宣传”等重点,多渠道开展对外宣传工作。1至11月,共推送法治图文消息154条,阅读总量19380,现有粉丝总量4161人,全县守法普法工作初见成效。

  就如何健全完善普法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全县守法普法工作,我县各相关部门将遵循普治工作围绕“理念提高度、普法提深度”,突出重点对象和重点内容开展法治宣传,深入实施“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继续拓展普法方式方法,培育浓厚法治文化氛围、造浓法治宣传教育氛围、深化“12.4”宪法日法治宣传品牌等,确保普法宣传工作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实现双统一,全面推动法治淳安建设,为奋力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以全新姿态拥抱发展新时代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