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农商银行王阜支行当好垃圾分类“宣传员”
发布时间:2019-11-25 12:54:47

记者 唐家凯 通讯员 徐欢

  为了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呼吁市民保护环境,让市民的生活更加美好,近日,淳安县农商银行王阜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资源利用、保护环境”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垃圾分类意识,保护乡村美丽环境。

  公益活动中,农商银行王阜支行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郑中村、王阜村、马山村等行政村,向村民大力倡导垃圾分类的好处,通过实现垃圾的粗分类,做到不混合丢弃垃圾。“餐厨垃圾和日常生活垃圾分开丢弃,不仅为垃圾进一步分类处理提供相应的便利,更能提高可回收垃圾的利用率。”在郑中村村民邵光家中,王阜支行的徐欢不仅手把手教会大家如何垃圾分类,还向村民们发放反假币宣传单页,普及一些鉴别假币的小技巧,发放精心准备的金融服务手册,切实提高村民的垃圾分类和金融知识,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询问。

  “宣传队通过面对面讲宣传、手把手教分类,不仅提升了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能力,还学到了金融知识,提高辨别反假币的能力,反馈效果非常好。”农商银行王阜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阶段还将继续抓好动态宣传、抓实静态宣传、增强多媒体宣传,利用网点多、覆盖面广的优势,发挥大堂引导员宣传员的作用,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电子橱窗投放海报、设立宣传展架等方式,定点宣传垃圾分类工作,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官网等媒介,广泛推送宣传垃圾分类基础知识,提高了员工和广大市民的认识,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夯实了舆论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