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曝海尔接近成为曼联球衣赞助商 总价破世界纪录 每年提供7000万镑
发布时间:2019-11-26 09:25:51

 英国《太阳报》消息,曼联接近与中国海尔集团签署一份破世界纪录的球衣赞助合同,俱乐部高层已经和海尔进行多次洽谈。

红魔目前的球衣赞助商为雪佛兰,2012年还在弗格森执教期间,双方签下了价值4.1亿镑的合同,于2014年正式生效,为期7年。这也是目前体育领域中价值最高的球衣赞助合同。

不过此前有消息称,由于不满曼联近年来糟糕的战绩,雪佛兰已经无意和红魔续约,甚至想要提前终止合作。

而海尔则对与曼联合作非常感兴趣。双方已经在伦敦进行数次谈话,曼联方面希望能够每年得到7000万镑的赞助,而海尔则可以把他们旗下的商标之一印在球衣上。该媒体还特别指出,曼联的红色在中国代表幸运。

 

业内的声音透露:“曼联的商业操作已经是业内标杆,他们的球衣广告也是体育行业中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

《太阳报》称,双方有望于近期达成协议,不过曼联也不会排除其他的选项。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