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梅西第6座金球稳了!名记暗示两点:组委会已将消息告知得奖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09:28:08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世界杯》专栏记者Francesc Aguilar在个人推特账号上透露了一条十分重要的信息:金球奖组委会已经将今年的获奖消息告知了金球奖得主本人!尽管离公布时间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但《法国足球》提前告知得奖者这也是一贯的作风了!

Francesc Aguilar在推特写道:“金球奖的获胜者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消息,组委会对其表示了祝贺。在七天之内,您可以再次在巴黎举起奖杯!”。“再次在巴黎举起奖杯”,这句话包含的内容是不是有点劲爆?近10年以来,金球奖都是梅西和C罗在轮流坐庄,莫德里奇在去年算是打破了这一垄断!但莫德里奇本赛季已经无缘最终名单,所以这个“再”与他毫无关系!剩下的选择只有一种:梅西和C罗!

那么到底是梅西还是C罗呢?Francesc Aguilar在另一条推文上给出了明确答案:“姆巴佩刚刚还表示梅西是今年金球奖的夺冠大热门,这是有原因的,不是么?”。接连的暗示已经透漏出了最终的信息:梅西将成为本年度的金球奖得主!对于梅西而言,这将是一个惊人的壮举:6次夺得金球奖,史无前例,后无来者(极大概率)!

客观来讲,本年度的金球奖竞争比以往都要激烈一些!梅西、C罗和范迪克分别拿到了有分量的冠军,在个人数据方面,C罗有所欠佳,但他在关键时候的表现却还是征服了广大球迷!

范迪克和梅西在数据方面优于C罗,两人一个是最佳进攻球员,一个是最佳防守球员,戏剧性的矛与盾之争!这3人之中,不管谁拿到金球奖,都不会存在很大的争议,因为他们实在太过优秀了!另外,马内、萨拉赫等人也十分出色,不过得奖应该没有太大的希望!

Francesc Aguilar给出的消息无疑给梅西球迷打了一剂强心针。离金球奖颁奖只有7天时间了,外界已经开始预热,球迷的内心也已经开始躁动起来!在Francesc Aguilar给出消息之前,不少球迷还在为自己的偶像而互喷,但如今梅西的球迷应该可以消停一会了!

毕竟Francesc Aguilar的消息有极高的准确性,而梅西本来就是金球奖的最大热门!难怪梅西今天和西罗玩得那么开心,早已得到消息的梅西应该放下心来了吧!

12月2日,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如期进行。最终的结果也会在第一时间呈现在广大球迷的眼前,梅西第6次问鼎金球奖,这将成为最火爆的话题!范迪克和C罗也不必太过在意,毕竟他们的表现早已得到了球迷的认可!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