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梅西假摔吃黄牌?3个镜头还原真相 多特门将都笑了
发布时间:2019-11-28 09:29:24

 巴萨与多特的欧冠小组赛,两队最终踢成了3-1!梅西一人制造了巴萨3粒进球,助攻苏亚雷斯和格里兹曼各打入一球。本场比赛,梅西在下半场出现了极其罕见的一幕,裁判竟然判定他假摔,并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这样的画面可不多见。

本场比赛下半场第51分钟,梅西得球之后,带球连续突破了多特多名防守球员,来到禁区之后,梅西在多特2人夹击之下,摔倒在地。随后裁判毫不犹豫的向梅西出示了黄牌,这让梅西一脸懵圈。那么,裁判的这次判罚,究竟正确还是错误的呢?或许下面这三个镜头就可以还原真相了。

从这个慢镜头来看,多特门将布尔基确实没有扑到梅西的脚,而梅西倒地大概是因为高速冲刺,加上有另外一名多特球员干扰,重心不稳才倒地的。这是一个下意识的自我保护动作。而在梅西起身之后,他迅速向多特门将布尔基做了一个竖大拇指的动作,大意是:这次你扑得漂亮,没有犯规!

然而,裁判却不领情,直接向他出示了黄牌!在梅西质疑裁判时,布尔基自己都笑了,摸着梅西安慰他。

当时解说比赛的李欣直言,这裁判估计是上半场被苏亚雷斯用球踢晕了。上半场比赛,苏亚雷斯传球时,不慎打在了裁判脸上,直接将裁判干翻在地。

总的来说,以梅西的职业素养,他几乎是不会假摔的,更何况当时巴萨已经2-0领先,完全没必要靠假摔来赢得点球。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