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心境·诺富特 来自法国巴黎的浪漫之约
发布时间:2019-11-30 09:51:50

记者 邵建来 江晓帆/文 杨波/摄

  11月29日,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诺富特品牌千岛湖首店——千岛湖心境·诺富特酒店正式开业。这一融合了简约质朴和优质服务的世界品牌,不仅仅提供住宿,而且是能为旅途带来更多享受的商务休闲度假酒店,可以让旅客完全享受旅行乐趣,深度感受千岛湖魅力。

时时处处感受温柔相待

  作为千岛湖又一家国际性连锁酒店,千岛湖心境·诺富特酒店以市场新需求为导向,在精雕细刻餐饮、住宿、会议、运动、健康、娱乐、商业等各类产品中,期待着给旅客带来别具一格的专属体验。

  前台高度降低。走进酒店,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堂前台了,这前台高度怎么和其他的酒店不一样呢?原来是柜台低了。在设计柜台高度时,酒店设计方经过商讨,从便于和客户沟通交流的角度出发,将柜台地面下降 30公分,这样工作人员与旅客的距离就更近了。

  流线式泳池。占据酒店中心的,是一座流线式超大面积中庭泳池,这一让客人各享自在的泳池也是酒店设计的一个独到之处。坐拥900平方米的户外泳池,成人泳池与儿童泳池被巧妙地分隔,水系又为一体,可充分满足小朋友及家长们玩水的需求,真的是移步换景。

  Loft房让一家人更亲密。酒店从住客的角度出发,通过这个开放性空间,老人、大人、小孩在房间里随意走动,突破了墙壁的阻碍,变得非常悠然舒适,每个房间加入了方形天窗的设计……让远道而来的一家人被照顾的无微不至,足不出户,便能享受美景与美宿。

一家老小享受休闲时光

  简约素雅的主色建筑依山望湖,尽揽千岛湖风情,在都市繁忙生活的闲暇之余,陶醉于别致美景之中,以优质服务给旅客不一样的旅居体验。

  地理位置优越。酒店毗邻鱼街,与千岛湖大排档照面,倚梦姑塘文化公园而建。酒店占地约2万平方米,区位优越,称得上“出则繁华,入则清幽”。

  立体交通便捷畅享。从千岛湖高铁站下车乘坐高铁巴士,4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酒店门口。对于自驾的旅客,酒店配有千余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让您出行无忧。无论是短期度假、还是商旅出差,都是不二之选。

  整个酒店由四栋建筑组成。客房主要分布在1号楼至3号楼,4号楼为用餐区,尤其是可容纳500人的超高顶宴会厅以及会议室、多功能室,满足您婚宴、团建、会议、商务、休闲的不同选择。

  酒店建有食宜自助餐厅、特色餐厅,由专业的厨师为宾客制作地道的当地美食,据说掌勺的大厨是“千岛湖鱼头”的创始人之一。

  在这里,超大的室内儿童游乐场配备卡丁车、儿童城堡、儿童书吧等,让您的孩子乐在其中一整天,而家长们可以选择酒店健身房,也可以来一场茶香四溢的茶文化品鉴会,更可以在行政酒廊尽享和朋友小聚的休闲时光。

淳商回归 助力发展

  作为淳商回归的重点工程,千岛湖心境·诺富特酒店是第一家由淳安人自己设计、建设、管理、运营的国际高端酒店,从整体风格和细节设计,酒店内外无处散发着千岛湖的韵味、淳安人的情怀。

  依托本地产业基础和丰富的淳商资源,淳安出台总部经济激励政策,全面梳理总部经济资源,邀请淳商参加讲座、开展淳商恳谈会、邀请优质企业家牵线搭桥……积极拓宽招商渠道,优化招商环境,增强招商选资的辐射力和精准力。

  “以‘店小二’精神切实做好淳商回归项目,从招引、签约到落地、开工、投产的全程服务,促成了酒店一年多就竣工,让在外淳商感受到了淳安的一片赤诚。”酒店总经理吴善聪介绍。

  在家乡的热忱召唤下,在外淳商同样予以热情回应。深圳淳安商会会长汪小平说,“我们在外的每个人,都十分关注家乡的新项目和投资环境,我要把更多更好的消息带回深圳,吸引更多人回家看一看。”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