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鸠坑乡乳洞村打造美丽宜居示范村
发布时间:2019-12-02 08:23:15

 通讯员 宋鹏

近日,鸠坑乡乳洞村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村里的党员干部、自愿者和农户正在忙着清理环境卫生,大路小巷卫生得到了大大的改善。

环境整治中,大家齐动手,肩扛手抬,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遇到农户不理解或阻挠时,党员干部一边清理一边不厌其烦做好农户思想工作,直到群众理解和配合为止。在大家的努力下,村道变得干净、整洁。

鸠坑乡乳洞村村委会主任钱文威说:“村里的人居环境,就是基层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之一,我们必须谋实招、见实效,努力打造美丽宜居示范村。”

为全面推进村庄环境整治工作,鸠坑乡乳洞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积极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一个月整治下来,清理了各类垃圾,优化了村庄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腾出了更大空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