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汾口中学举行建校80周年纪念活动 郑志光致辞
发布时间:2019-12-02 08:24:20

记者 章晶

  八秩弦歌话征程,沧海桑田永浓情。11月30日,汾口中学举行建校80周年纪念活动,历届校友、退休教师、家长代表等3000余名嘉宾与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忆往昔,叙情谊,寄期望,展未来。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致辞。县领导汤燕君、徐月焕、余红英参加。

  汾口中学诞生于抗战烽火中,历经撤并、迁址、更名,从一所简易的师范学校,发展成如今的省二级特色示范学校。八十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办人民满意学校”的目标,秉承“包容、自信、勤勉、自胜”的精神,立足“个性发展、幸福成长”的理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淀了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教育质量和教学成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点赞。

  郑志光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持教育优先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持续加大教育基础设施投入和保障力度,稳步提高师资整体素质和教育教研水平,全力打造高质量的现代化教育体系,赢得了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浙江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等一系列殊荣。希望汾口中学以建校八十周年为新的起点,继续坚守“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努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各位老师春泥护花、润物无声,做德艺双馨之师、桃李天下之师;希望各位同学倍加珍惜美好时代,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希望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教育发展大会精神,为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淳安教育,为家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杭师大实习基地、杭师大美术学院实践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当天还举行了汾中发展论坛和校友座谈会。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