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农商行员工探秘千岛湖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03 08:48:54

通讯员 邢银权

近日,千岛湖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人头攒动,农商行的38位内部通讯员首次参观新闻宣传单位,体验宣传工作流程和新闻采编程序化操作。

“新闻宣传是提振士气,传播文化与理念的有利途径,也是拓展营销的喉舌”。负责接待的千岛湖传媒集团工作人员包刚说。在实地参观学习中,农商行工作人员首次接触大银幕,参观其录音棚、监控中心和系列栏目录制现场,实地体验了一把新闻一线工作者的工作流程与采编过程,也深深地被新闻工作者坚持真我、立足现实、还原事件真相的求实精神所感动,也被他们“脚底板下出新闻”的勤奋职业习惯所感染。

这是农商行助推“就近跑一次”、乡村振兴、数字蜂业等一系列惠民措施后的又一次实地尝试,也是为普农惠商、数字银行转型的宣传积蓄能量、发现内宣人才的一次新的尝试。此次的参观学习,将宣传部门分秒必争的“极速精神”与农商行深耕普惠,解民危难的“三水精神”相融合,更加挖掘了农商行扎根三农、服务淳安地域的奋斗底蕴,更好地合作共创“淳安故事”和“农商故事”,更好地提升服务基层,满足老百姓的基础金融需求,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努力将农商银行打造成为淳安老百姓最便捷的社区银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