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凝聚游子心 共筑家乡梦 北京淳安商会2019年会暨鹌鹑汇联谊会在京举行 黄海峰出席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9-12-03 09:07:44

记者 杨奇

  12月1日,北京淳安商会2019年会暨鹌鹑汇联谊会在京举行。在京淳安籍大学生、北京淳安商会会员及部分在京乡贤汇聚北京大学校园内,凝聚游子心,共筑家乡梦。

  县委书记黄海峰致辞。

  县领导鲁连美、宋立新、费林建、余红英出席。

  黄海峰说,近年来,淳安人在北京的事业不断发展,队伍不断壮大,许多同志走上了新的岗位,学习、工作、生活都有了新的进步。但无论事业怎么变化、岗位如何变迁,大家挂念家乡、关心家乡的赤子之心不变,一直用各种方式关心、关注、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他代表淳安县四套班子和46万父老乡亲,向在北京兴业发展的各位企业家、乡贤、学子表示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淳安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希望北京淳安商会更加关心家乡的发展建设,继续宣传推介家乡,主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献智献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壮大商会规模、扩大商会影响;也希望各位淳商、乡贤、学子始终保持淳朴之心、燃烧奋斗热情,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

  黄海峰说,家乡的面貌在变,但我们追求更高质量发展、更加美好生活的初心不变。近年来,淳安秉承“大路大富、快路快富、长路长富、美路美富”理念,持续将交通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中之重;为保护一湖秀水,制定了高标准环境质量管理规范,实施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开展国家级“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推行美丽系列创建;为实现生态富民,淳安孜孜以求将美丽资源转化为美丽经济,亮点项目纷至沓来,全域旅游成果丰硕,飞地经济蓬勃发展;为追求美好生活,淳安大力推进民生实事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教育领域喜讯频传,乡村振兴高潮迭起,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显著提升。

  黄海峰说,淳安的定位在变,但我们破旧立新、砥砺奋进的使命不变。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千岛湖配供水工程正式建成通水和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推进,淳安将在新的机遇变革和功能定位面前,对思想观念、功能定位、发展路径、体制机制等进行全方位重塑,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快解放思想、大胆破旧立新,积极拥抱新思维新理念新经济,大胆探索新路径新业态新模式,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饮用水源保护区、“两山”理念践行引领区、城乡融合生态富民示范区和生态文明制度改革创新先行区,用奋斗的汗水浇灌出更加绚丽的幸福之花。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