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意名宿解读那不勒斯困境,安切洛蒂充满了疑虑
发布时间:2019-12-03 09:46:35

1-2遭博洛尼亚逆转之后,过去4年3次获得了意甲亚军的那不勒斯排名跌至第7,这也是过去数年里那不勒斯同期最差的表现。

安切洛蒂的好友,前意大利球星卡雷萨在做客天空体育时,也谈到了自己对于安切洛蒂未来前景的看法。

卡雷萨说:“我认识卡洛(安切洛蒂)很多年了,多年以来我都没有见过他像这个赛季那样努力过。”

“他现在变得更加直接了。”卡雷萨说:“他想要了解到一些事情,想要澄清一些情况。”

谈到具体情况时,卡雷萨说:“简单来说,卡洛想要知道,那不勒斯是否还和他同一条心,还和他站在一起,一起去面对这些困难。”

本赛季,那不勒斯虽然开局不错,但最近他们各项赛事已经连续8轮不胜,在联赛中更是被斯帕尔、热那亚和博洛尼亚这些保级球队取得分数。(陈川)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