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28分钟33+18!东契奇又超詹皇破纪录,年仅20岁便打出封神一季
发布时间:2019-12-04 13:07:03

 独行侠轻松击败鹈鹕,东契奇28分钟18投9中、罚球13中10、三分12投5中高效轰下33分18篮板5助攻,一战又创多项纪录——单场18个篮板创生涯新高,连续16场20+5+5超越詹皇破纪录,升到此项纪录历史第三位;赛季至今,东契奇一路打破多项历史纪录,年仅20岁才打第二年便打出封神一季,东皇太疯狂了。

首节比赛,独行侠开场失误频频,东契奇扛起球队进攻大旗,先是命中三分,又助攻波神命中3分球,当鹈鹕再次扩大分差后,东契奇三分继续扔继续进,突破造杀伤靠罚球得分,不仅得分还保护篮板球,单节12分7篮板到手;波神则是内线遮天蔽日,短短6分钟送出4次封盖,乱炖香辣火锅,鹈鹕球员真是不拿2米21波神当高塔,这下被帽惨了。

可第二节开场,1.58亿波神单核带队太惨,独行侠长达3分钟不得分,0-11惨遭吊打,而且波神被英格拉姆打下场,更尴尬的是波神一下场,独行侠进攻瞬间好了,东契奇重新回来后,先是助攻小哈达威命中3分,单打后仰跳投以及三分全都有,随后小哈达威火力全开,抢断一条龙暴扣,连得7分扩大分差,半场59-53领先6分。

下半场,东契奇先是连续抢到4个篮板球,随后背身强打杀到禁区得分,又单挑霍勒迪命中后撤步三分,借波神挡拆大号三分也有,单节独砍15分10篮板两双,厉害炸了,最后一节,独行侠替补继续扩大分差,东契奇早早打卡下班,又是三节便休息,20岁才力压詹皇当选西部月最佳,就打出疯狂一战带队赢球,一代超级巨星诞生了。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