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卡帅:我从没在工作时间上节省,每天都付出100%的努力去完成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5 09:29:10

 足球有时候讲究“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对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而言,更是感受颇深。在恒大夺得联赛第八冠之前,卡纳瓦罗不止一次地表示,如果即将面临的比赛赢了,许多人会说自己如何高明,如果输了,就会指责自己根本不懂技战术。无论中国足坛还是世界足坛,都是如此。如今,卡纳瓦罗率队夺冠,他在多次接受采访时,均表示这个冠军拿得太不容易。

恒大在今天迪拜冬训结束后,卡纳瓦罗便回广州组建阵容,当时只有4名球员参加了冬训,其他有从国家队归来的,也有引入的球员,球队距离新赛季的备战仅15天时间。而在赛季之初,恒大俱乐部还有一个内部政策,打双外援,当然困难非常大。卡纳瓦罗对客场10打11输给人和,回主场又以单外援输给了国安而一时难以释怀。这两场输球,让他进行了调整。

恒大本赛季的一个高光时期是,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球队创下了13连胜的奇迹,这也为最终夺冠奠定了基础,卡纳瓦罗提起13连胜,至今仍然非常骄傲,同时,他还为塔利斯卡进行了辩解,“当时我们很多重要位置都有伤病,但是我们追平了中超联赛的连胜纪录。那时候来到了大家所说的黑暗时期,但我需要强调,不是塔利斯卡回来了,我们就迎来了黑暗时期。”

恒大主场对阵河南建业,是球队争冠的一个重大分水岭。至今有球迷认为,如果没有卡帅的“上课事件”,恐怕恒大这样打下去很难夺冠。毕竟从技战术层面,恒大一度踢得很混乱,甚至此前在亚冠半决赛输给了浦和,士气上也受挫。卡纳瓦罗认为,对阵建业的上半场是自己执教恒大踢得最差的半场。下半场追回了比分,但赛后他迎来了“上课事件”,当时他非常失望。

“上课事件”,其实也是恒大高层为了打了天王山之战而为之。卡帅坦言自己真的学习了,“跟上港对决非常重要,但之前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间歇期。其实这段时间我真的有学习的,我学习了在没有左后卫的情况下,应该如何解决球队的打法问题。最终球队在与上港比赛中完美执行了技战术,那场比赛之后我们收获了信心,我们的自信回来了,后面的比赛就顺理成章了。”

恒大一度落后领头羊国安8分,卡帅重申“恒大集团给自己的目标是进入前六,真的不是玩笑,确实就是这样,集团很清楚更新换代会使成绩会有波动。”谈到年轻球员的培养,卡帅认为许多人此前位置不稳定,韦世豪在国安基本没有机会,高准翼在河北出场在减少,张修维在天津换了两次教练后机会也不多,严鼎皓基本上没人认识,但他们这赛季都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

卡纳瓦罗的高情商随时都会体现出来,他还认为并不是说年轻球员有多么出色,而是恒大老将们在搭建新框架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卡帅还不失时机地为自己贴金,“其实你也会发现,我很会阅读和倾听,也会观察,我很清楚球迷的声音。但希望大家都能知道,我从来没在工作时间上做任何节省,每天都在付出100%的努力,去完成工作。” 这一点卡帅丝毫没吹,他在里水工作时,经常工作到下半夜,在努力方面远超其恩师里皮。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