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穆帅首败!曼联2-1把热刺踢出前六,莱切斯特城2-0又要争冠?
发布时间:2019-12-05 09:30:16

 北京时间12月5日,英超进行了多场比赛,其中曼联在主场以2-1击败热刺,让穆帅遭遇热刺生涯首场败绩。另外两场比赛,切尔西主场2-1险胜维拉,而莱切斯特城则以2-0击败沃特福德。

此役一开场,曼联就疯狂逼抢热刺,在高压之下热刺全队发挥失常,而曼联则在第6分钟就靠拉什福德的射门取得领先,随后格林伍德和拉什福德还在短短3分钟之内连续错失两个机会。30分钟过后,曼联体力下滑,热刺开始反击,第38分钟阿里在禁区内漂亮的挑球转身射门,帮助热刺扳平比分。遗憾的是,下半场刚开始,西索科就在禁区内对拉什福德犯规被判点球,随后这位英格兰天才轻松主罚命中,这个进球也帮助曼联在主场2-1击败对手。

在被炒鱿鱼之后,穆帅首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老特拉福德,遗憾的是,他却没能率领球队拿到分数。此役输球之后,穆帅不仅遭遇个人在热刺首败,而且他们也被曼联反超被踢出前六。在输球之后,穆里尼奥需要想想办法,提升热刺的防守水平了,否则的话本赛季争四就太难了。

在另一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场迎战维拉,上半场两队分别打进头球,战成1-1平局。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芒特就抓住机会,帮助切尔西取得领先,最终这家英超豪门也顺利以2-1击败对手,拿到宝贵3分之后,切尔西继续扩大与身后球队的优势,现在看来他们的争四前景,远比曼联和热刺乐观。

在本轮比赛中,莱切斯特城主场迎战沃特福德,结果瓦尔迪在下半场第55分钟成功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补时阶段主队再进一球,莱切斯特城也以2-0完胜对手。此役过后,莱切斯特城已经豪取7连胜,超强的发挥也让他们稳居第二,尽管目前榜首的利物浦非常强势,但是联赛还有23轮,只要莱切斯特城能够继续有这样的发挥,相信本赛季他们又有机会争冠了!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