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伊布采访怒怼马特拉齐:他踢球太脏 为了干他我等了4年
发布时间:2019-12-06 08:36:21

伊布即将重返意大利踢球,最近一段时间他十分活跃。媒体自然喜欢围着他转,打算从他口中套出一些段子用来吸睛。这不,伊布又谈到了自己和前意大利国脚马特拉齐的关系。瑞典神塔直言,这人踢球太脏。

伊布在2004年来到意甲之后先在尤文图斯踢了2年球,他与马特拉齐的梁子就在那时候结下了。他说道:“那时候我还在尤文图斯,我们去踢国际米兰,他就像个刺客一样对我发起冲击,可劲想办法伤害我。他真是一名凶悍的球员。不过我认为踢球凶悍一点不是什么问题,但也要有个度。他不是,他是那种以伤害对手为目的的凶悍。这和马尔蒂尼那种凶悍完全不同。”

2006年的国家德比,伊布被马特拉齐伤到。当时球队的主帅卡佩罗打算将他换下来,但伊布拒绝了。伊布表示,自己当时一心想回到球场上干倒马特拉齐,出一口恶气。但后来因为受伤难以坚持,只能不了了之。

多年之后,伊布重返意甲加盟AC米兰,2人再次成为对手。这一次伊布总算是找到了机会:“2010-2011赛季的米兰德比,国米的所有人都在针对我,不过这反而给我加了油。我没有失去理智,我很开心这样,最终马特拉齐先发怒了,他对我犯规,裁判了我们一个点球,最终靠着那个点球我们赢了比赛。”

伊布和马特拉齐在那场比赛中还发生了冲突,下半场伊布用一个跆拳道动作怒踹大马,后者直接被抬下了。伊布说道:“这人被我送进了医院,斯坦科维奇还舔着脸来问我为什么这么做,我说我早就想干他了,等了4年。最后我们赢了,很开心!”

然而,我们不得不怀疑伊布是不是有些人格分裂,因为在效力国际米兰的3年时间里,伊布和马特拉齐关系不错,2人并肩作战为球队赢下了3座意甲奖杯。(编辑:张阳源)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