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PENTAGON闫桉发文向粉丝道歉 称公司不给归队答复
发布时间:2019-12-06 08:56:27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晚,PENTAGON中国成员闫桉发文向粉丝表达歉意,并表示自己并非刻意不归队:“我早就已做好了回去工作的准备,但目前公司一直没有给我回去工作的消息。”

据悉,因其近日被偶遇到和前队友金晓钟一起在上海逛街,粉丝责怪他身为团队成员不仅不归队而且还和拖累团队的人有交集。今年7月,PENTAGON的经纪公司表示,闫桉出现了健康方面的问题,因此需要暂停所有演艺活动。

微博全文如下:

我很在乎很在乎一直以来在身边支持我和我团队的uni们 ,有你们的陪伴一直是我的动力, 如你们给我带来快乐一样 我也希望能回报给你们更多的幸福与快乐。 让uni们伤心是我最难受痛苦的事情 。关于工作的事我早就已做好了回去工作的准备,但目前公司一直没有给我回去工作的消息,我一直向公司询问,但至今还没有明确的回音与指示,我也很心急 ,我也希望能够早点投入到工作中去. uni们的嘱咐与叮咛,我也会放在心里,让你们难过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