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淳安升级远程异地评标系统
发布时间:2019-12-08 10:05:00

本报讯 (通讯员 王素婷 记者 金春华)“有了远程异地评标2.0版,评标专家库放开了,我们企业对评标结果更信任了。”近日,一个预算达1424.29万元的项目在淳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4名外县、3名本县专家参与评标,中标单位浙江大东吴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这样说。

今年,淳安借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对使用了7年的远程异地评标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把参与异地评标的专家逐步从市本级专家库扩大到包括全市所有的评标专家。不管路程远近,专家只要到就近的交易中心评标室就可以参与评标。与此同时,当地还积极推动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让企业“一次都不用跑”,并将领域从房建市政工程推广到监理、交通、水利等多个领域,打造远程异地评标2.0版。

招投标效率因此得到进一步提升。淳安县青溪新城工程前期科负责人谢海俊说,以前参加招投标,材料十分多,现在点点鼠标就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当地招投标市场环境得到了净化,工作人员的廉政风险也进一步降低。

来源:浙江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