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把民生放心上 圆业主住房梦
发布时间:2019-12-09 16:40:22

“5年艰难的信访总算等到了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办理自己房屋的产权证了……”鲁大伯满心喜悦地说。

据了解,淳安县临岐镇景月湾房地产项目因公司债务纠纷,项目被法院强制处置,同时项目又未能及时办理规划竣工验收等相关验收手续和缴纳相关税费,加上原经办该项目人员都已调离岗位,导致48户业主房屋不能及时办理产权证。

县住建局接到信访丝毫不推诿,直面问题,即刻召开规划、审批、市政园林、物业等相关科室专题会议研究,反复多次组织相关科室赶赴基层现场深入开展实地调研,把工作做深做细,真正落实到位,确保不留后患,形成系统材料多次提交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讨论。

淳安县住建局正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推动,坚持问题导向,本着为民服务解难题之初心,着力破解了这起多年的信访件。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其实信访件这么多,办理起来的确很累。但是我们的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在这个岗位上就要担当履职。只要能让百姓住上安心房,再苦再累都值得。”

(余泽勤 郑维峰)

来源:浙江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