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9-12-10 08:28:08

记者 郭佳

  12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董文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章传强、管国良、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月焕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董文吉代表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发言中,大家结合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深刻剖析,有血有肉;对于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诚恳认领,虚心接受。

  对照检查和批评帮助结束后,董文吉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真诚,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团结和谐,工作成效明显,但也要认识到存在的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董文吉强调,要完善剖析材料,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找深刻;要抓好整改落实,对照清单,即知即改,体现成效;要持续改进作风,克服“闯关”思想,增强危机意识;要做好会议总结,对情况进行梳理,推动人大党建和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