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榜单出炉!浙江21席 慈溪义乌进前十
发布时间:2019-12-10 08:39:54


《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9)》暨全国百强县(区)报告。图源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官网

日前,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成果发布会:《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9)》暨全国百强县(区)报告”在北京举行。会议正式对外发布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县域经济课题组完成的《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9)》。

报告原则上根据地区生产总值、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等三项标准,在全国遴选出26个省份的400 强样本县(市)作为研究对象。报告对2019年400个县(市)的综合竞争力和投资潜力指数进行了实证研究。

2019年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浙江占21席,慈溪市和义乌市分列第五和第九位。


2019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浙江数目居首,达到26席。平湖市、岱山市、德清县、嘉善县进入前十。


2019年全国百强区:浙江占7席。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