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缺席球队会议违反队内规定 约什-杰克逊被灰熊禁赛一场
发布时间:2019-12-10 09:31:35

 因为无故缺席球队会议,孟菲斯灰熊以违反队内规定对约什-杰克逊做出禁赛一场的处罚,他将不会参加今天发展联盟球队孟菲斯灰熊拼搏队今日的比赛。

孟菲斯灰熊官方宣布由于违反队内规定,约什-杰克逊将不会参加今天孟菲斯灰熊拼搏队今天的发展联盟比赛,随后雅虎记者克里斯-海内斯更新了杰克逊禁赛的原因。

“有消息向雅虎体育透露,前乐透区球员约什-杰克逊由于无故缺席了球队的赛前准备会议,因此将不会参加今天孟菲斯拼搏队的发展联盟比赛。”克里斯-海内斯透露道。

约什-杰克逊是2017年的四号秀,今年夏天被太阳交易到灰熊,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1.5分4.4篮板2.3助攻,投篮命中率41.3%,三分命中率32.4%。不过和自身天赋不匹配的是杰克逊的纪律观念,今年5月杰克逊在没有通行证的情况下,曾多次进入迈阿密一音乐节的VIP区域,在被警察控制后,杰克逊甚至试图逃跑,结果被控告逃逸和拘捕。

在加盟灰熊后,杰克逊表示愿意从发展联盟打起,而本赛季杰克逊还从未在NBA中出过场,如今因为违反队内规定被禁赛一场,灰熊可能会慎重考虑是否要将杰克逊从发展联盟召回了。

杰克逊在发展联盟虽然可以场均获得23分8篮板4助攻,命中率为55%,三分命中率为43%,一旦他无法改掉自己纪律散漫的缺点,想要重返NBA或许时间会更久。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