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NBA官方实力榜:雄鹿14连胜蝉联榜首 湖人和快船分居二三位
发布时间:2019-12-10 09:32:09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已经取得14连胜的密尔沃基雄鹿蝉联榜首,洛城双雄湖人和快船分列二三位,猛龙和掘金则成为了本期下降最快的球队,分别下跌了六位和四位。

1、密尔沃基雄鹿 战绩20胜3负 上周排名第一

东西部焦点大战以雄鹿28分大胜结束,足以验证了雄鹿队的实力,在本赛季第二次击败快船的比赛中,雄鹿替补发挥了重要作用,康诺顿弹无虚发,乔治-希尔的三分命中率高居联盟榜首,本场比赛没有出现一次失误,丁文琴佐防守不遗余力,让雄鹿在字母哥和米德尔顿下场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在场上占据主动。目前雄鹿的速度、防守效率、净胜分都排在联盟第一,防守排在联盟第二,一波14连胜让他们继续保持在联盟第一的位置。本周他们迎战魔术、鹈鹕、灰熊和骑士,赛程较为轻松。

2、洛杉矶湖人 战绩21胜3负 上周排名第二

除了在12月初输给独行侠后,湖人本月的比赛是顺风顺水,在四连胜期间,百回合场均净胜对手18分,最近六场比赛湖人的场均快攻达到27分,戴维斯渐入佳境,刚刚在和森林狼比赛中砍下50分,湖人37%的得分来源禁区,同时禁区内命中率为69.6%,两项数据都排在联盟第二,球队进攻最近四场有明显好转,场均得分提高到117.5分,未来七场比赛有六个对手的防守排在联盟前十以外,湖人连胜或许还将继续。本周他们迎战魔术、热火和老鹰。

3、洛杉矶快船 战绩17胜7负 上周排名第四

虽然28分的劣势不敌雄鹿,惨遭赛季双杀,不过很快以16分的优势击败奇才,快船的多项数据依然稳定排在联盟前十,本周快船将继续自己连续的六个客场之旅,分别迎战步行者、猛龙、森林狼、公牛。其中小卡重回多伦多将会备受瞩目。

4、波士顿凯尔特人 战绩16胜5负 上周排名第八

凯尔特人在最近5胜1负期间球队的进攻有明显好转,沃克、塔图姆、布朗最近六场比赛的场均得分都在22-24之间,塔图姆最近三场总共送出了15次助攻,为生涯新高。凯尔特人是全联盟最喜欢分享球的球队,受助攻率达到62%。攻守平衡依然绿军的标签。本周他们迎战骑士、步行者和太阳。

5、达拉斯独行侠 战绩16胜7负 上周排名第五

拥有联盟最强替补火力的独行侠让他们接连击败鹈鹕和森林狼,不过德隆-莱特和布朗森随后遭遇伤病,老将巴里亚不得不出战更多的上场时间,本周五独行侠将会在墨西哥和活塞打一场海外赛随后回到主场迎战热火。旅途奔波将会是独行侠本周最大困难。

6、费城76人 战绩17胜7负 上周排名第七

76人继续保持了优异的主场战绩,击败猛龙后已经取得主场12连胜,不过他们在客场的战绩却是5胜7负,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三,净胜分列第七。

7、迈阿密热火 战绩17胜6负 上周排名第十

热火是联盟最会打硬仗的球队,本赛季加时赛3胜0负,巴特勒和希罗都有非常稳定的表现,不过腹股沟拉伤的阿德巴约对于热火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隐患,毕竟他是热火内线不可或缺的球员。上周带伤出战的他依然总共砍下了45分27个篮板10助攻。本周他们迎战老鹰、湖人和独行侠。

8、多伦多猛龙 战绩15胜7负 上周排名第三

猛龙一波三连败让球队在本期实力榜中狂跌六位,在连败期间猛龙百回合丢分为112分,在面对连胜球队时,西亚卡姆的得分明显有降低,他的真实命中率和上赛季相比也有退步,猛龙接下来要提高的还是球队的进攻问题,本周他们将迎战公牛、快船和篮网。

9、丹佛掘金 战绩14胜7负 上周排名第六

约基奇的低迷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发挥最近五场比赛输了四场,其中输给湖人和凯尔特人比赛时,三分球分别为29中6以及30中5,现在就看主帅马龙是否有魄力在没有明显伤病的情况下,让小将迈克尔-波特进入到轮换中,提升一下球队的活力,在打完76人后,掘金将迎战九天五个主场的甜蜜之旅。这或许是掘金迎来调整和喘息的一个阶段。

10、印第安纳步行者 战绩15胜8负 上周排名第十一

步行者以3胜2负结束了球队的五连客之旅,在五连客期间球队的防守有很大退步,好在沃伦表现不错,迈尔斯-特纳也持续着强悍的防守,在内线护筐率排行榜中,特纳排在第一,在特纳在场的情况,对手禁区的命中率降到45%,不过步行者面对排名比他们高的东部球队时,往往出现后继乏力的状况,本周他们迎战快船、凯尔特人、老鹰和黄蜂。

以下球队依次是布鲁克林篮网、犹他爵士、俄克拉荷马雷霆、奥兰多魔术、明尼苏达森林狼、萨克拉门托国王、菲尼克斯太阳、底特律活塞、圣安东尼奥马刺、波特兰开拓者、华盛顿奇才、芝加哥公牛、夏洛特黄蜂、新奥尔良鹈鹕、亚特兰大老鹰、孟菲斯灰熊、金州勇士、克利夫兰骑士、纽约尼克斯。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