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莱昂纳德左膝酸痛缺战步行者 乔治单核率队背靠背战老东家
发布时间:2019-12-10 09:32:37

 由于左膝盖酸痛,洛杉矶快船球员科怀-莱昂纳德将会缺席今天客场和印第安纳步行者的背靠背比赛,保罗-乔治将会单核带队,出战老东家。

因为负荷管理,快船会严格控制莱昂纳德的轮休场次,由于快船昨天刚刚打过奇才,今天小卡将不会出战背靠背和步行者的比赛,而快船给出的官方解释是“左膝酸痛”。因为膝盖伤势,莱昂纳德在11月份曾经连续休战过三场比赛。

除了莱昂纳德,和步行者一战因伤休战的还有左脚踝扭伤的兰德里-沙梅特,尾椎骨受伤的格林,背部痉挛的帕特里克-帕特森以及右腿筋拉伤的麦格鲁德,但保罗-乔治表示面对老东家他会出战。

莱昂纳德在周一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出战32分钟砍下34分11篮板5助攻。本赛季快船已经打了四场背靠背,小卡都至少缺席了其中一场。到现在他还没有连续出战背靠背比赛。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