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1.42亿巨头太疯狂,造17胜6负远胜詹韦三巨头,最大黑马要当心
发布时间:2019-12-10 09:33:08

热火再度凭借年轻球员希罗的表现,在加时赛中独自砍下11分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最终热火取得了17胜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位,仅次于雄鹿和凯尔特人,本赛季截至目前表现十分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17胜6负为热火队史上前23场比赛第三好的战绩,仅1996-1997赛季和1998-1999赛季前23场比赛战绩比本赛季更好。1996-1997赛季热火前23场比赛战绩为18胜5负,1998-1999赛季前23场比赛战绩也为18胜5负。也就是说在热火时期的詹姆斯+韦德+波什也没有创造这样的成就。

对于这样的成绩,外界是没有想到的。热火队在本赛季休赛期不被看好,甚至被视为是重建的球队。他们在本赛季的休赛期只引入了巴特勒,并且巴特勒4年1.42亿美金 的薪水十分超值,要知道哈里斯都是5年1.8亿美金。

热火队在后韦德时代是准备重建的,引入巴特勒之后,送出了怀特塞德,启用了年轻的球员阿德巴约、希罗、纳恩等年轻球员都逐渐成为球队的首发阵容。而德拉季奇等球员都被变为替补,此举就是培养球队的年轻球员。

但是未曾想到,热火队凭借这些年轻球员竟然打出了十足的表现,本赛季球队的希罗、纳恩、阿德巴约均打出职业生涯的上佳表现。各位球员都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对于球队来讲这是极好的帮助。

而这一切可能来源于球队的核心球员巴特勒的带领,巴特勒在本赛季同样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在球队的攻防两端打出了现象级别的表现,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如今再度带领热火队成为东部的豪强,不得不佩服巴特勒的领袖能力。

目前热火队的战绩不容小觑,在东部即便他们本赛季无法去争夺冠军,但是东部球队想要突围他们也不是容易的事情,需要当心。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