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你好,新十年——千名企业家唱响未来
发布时间:2019-12-10 10:16:52


有一种热情,点燃寒冬;有一群声音,响彻博鳌。在新十年的历史拐点,近千名中国企业家聚首博鳌,碰撞思想,共话发展,探索航向,同谋未来。

从“旧”十年到“新”十年,历史的发展已经证明,一个国家的经济活力归根结底是企业的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而企业的发展归根结底是企业家的高瞻远瞩与实干拼搏。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经济突飞猛进,中国企业顺势而为,共同发展,同破巨浪。

立足中国经济发展下一个十年的开端,中国企业家以奋进为国家的发展建功立业,用歌声唱响对祖国的挚爱之情。

12月1日清晨,数百名中国企业家在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致爱祖国,抒发时代呼唤。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的是中国企业家对祖国的深深情思;

是中国企业家携手共进的情怀;

是中国企业家大展身手的激情;

是中国企业家勇攀经济高峰的决心;

是中国企业家对下一个新十年的信心。

白酒、盐业、科技、汽车、食品、金融……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在博鳌汇聚,歌声里,歌声外,他们用智慧与勇气,责任与担当,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护航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相聚博鳌,用每一次心潮澎湃的创造,顺应时代的召唤;

论道发展,用每一份实干的力量,托举起共同的梦想;

博鳌思辨,用每一次思想碰撞,作出意义非凡的创新探索;

携手分享,用每一次成长足迹,点亮未来的航向;

爱拼勇创,用每一次拼搏,收获信心和力量。

这是一个全力奔跑的伟大时代,新十年,新起点,中国企业家和我们伟大的祖国将一同高歌而行,为构建活力迸发的美好时代而不懈奋斗!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