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争做“小小讲解员”宣传鸠坑有机茶
发布时间:2019-12-13 11:11:35

 

通讯员 倪明娟 记者 江晓帆

“大家好,欢迎来到鸠坑乡茶博馆,我是小小讲解员……”近日,一场生动的“社科普及基地”小小讲解员比赛在鸠坑乡茶博馆精彩上演。

鸠坑种茶历史悠久,唐朝时即为贡品,被国内外广泛引种并冠有“鸠坑种、母亲茶”称号。这次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对鸠坑有机茶知识的了解,传承绿色基因,提高学生演讲表达等综合能力,因此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多方响应,吸引了全乡学生积极参与。

在讲解中,小小讲解员们仪态端庄大方,语言流畅,讲解生动。经过海选、培训、讲解等多轮环节,最终选出3名小小讲解员,他们将利用假期为游客提供义务讲解服务,让更多游街感受到鸠坑有机茶魅力、了解鸠坑有机茶制作工艺。

参赛学生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对鸠坑有机茶的认知,也进一步意识到成长路上是需要不断拼搏奋斗的。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