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左口乡党外人士为家乡发展献“金点子”
发布时间:2019-12-13 11:14:10

 通讯员 周琳 记者 章晶

为了团结、凝聚党外人士,发挥党外人士共谋发展的积极性,日前,左口乡在党外人士中开展我为家乡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乡各个层面的党外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围绕贯彻落实统一战线决策部署,提出好创意、好思路、好建议。截至目前,乡党委政府共收到“金点子”70余条,包括加快提升民宿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大力推广高山有机蔬菜、茶叶、中草药种植,多措并举引进在外创业优秀人才返乡,加大村里公共设施建设投入力度以及其他一些消薄增收、旅游发展、村庄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党外人士纷纷认为,当前,左口乡正迎来“两高”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抢抓机遇,奋力争先,进一步突出区位优势,凝聚全乡上下发展的共识,努力打造“心宿左口,湖畔山乡”。经过认真梳理和归纳总结,部分“金点子”得到了乡党委政府认可,后期将逐步落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