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浙江——推进“8+1”专项整治 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12-14 13:12:36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2月12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成立刚,丽水台,金华台,衢州台,诸暨台,永康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省积极推进“8+1”专项整治工作,把群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作为标准,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庆元县淤上乡长垄村,眼下,村子里的停车场、游步道等基础设施修建完成,村里刚刚获评3A级景区村,村民们正在谋划把乡村旅游搞起来。

庆元县淤上乡长垄村党支部书记周克林说:“我们主要是想把外面丽水、杭州、温州等地方游客引进来,有信心把我们村庄建得更好。”

长垄村的变化,得益于庆元县开展的“8+1”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对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实行动态评估,红色好评、黄色中评、绿色差评。今年8月,长垄村因工作进展缓慢被列为差评。为此,村里及时调整了村干部班子,让肯干事、有想法的年轻干部挑大梁。短短几个月,就改变了面貌。像长垄村一样,庆元县61项整改任务,11月底已经全部完成。

庆元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冬玲说:“起到了一个倒逼,“8+1”(专项)整治相关单位履行自己的整治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通过‘安居工程’,让他们能够有个安全的居住环境。诸暨市供电公司运检人员楼国忠说。

通过“8+1”专项整治工作,我省聚焦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确定了民生基础领域23个整治项目,通过实行项目化管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来源:浙江卫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