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拥江发展媒体采风进淳安
发布时间:2019-12-16 08:35:05

记者 张婧

  “作为一个啤酒企业,我们致力于推广啤酒文化,致力于把啤酒小镇打造成为一个4A级景区,我们想真正把这里打造成为一个花园式的工厂,以后到这里来,看到的不仅仅一个工业企业,更是一个4A级的旅游景区企业。”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名传向在场的媒体介绍说。

  12月13日至14日,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浙江日报、杭州日报及今日头条等数十家中央、省、市级媒体走进淳安,开展2019年度拥江发展媒体联合采风活动,将千岛湖的美丽山水、宜居环境、人文风俗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在淳安的两日行程中,大家先后前往淳安啤酒小镇及文昌高铁新区,深入解读淳安在“拥江发展行动”中,在自然生态、现代产业、宜居城乡综合交通、公共景观、魅力文化等方面的变化。

  在千岛湖啤酒小镇,采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啤酒博物院和啤酒小镇文化景观,详细了解了千岛湖啤酒的品质改善、工艺优化情,对企业走出的一条个性化、精酿发展之路给予了点赞。杭州日报记者刘园园说:“这次和中央媒体一起来,我们看到了产业和自然生态一个完美的结合,特别是工业企业走向精酿与私人订制。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我们淳安在这次拥江发展中,利用自己好的生态环境、自然有利的条件去发展自己的产业,去做大做强。”

  据了解,自杭州市决策部署拥江发展行动以来,各相关部门、区县(市)正按照“着眼杭州全市域,聚焦主轴钱塘江”的要求,深入推进“拥江发展行动”各项工作。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