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穆帅会做人!赛后拥抱热刺这替补,没他将少拿2分,别放他去曼联
发布时间:2019-12-16 09:12:09

 在客场对阵狼队的比赛中,热刺险些就栽在对手脚下。此役尽管卢卡斯率先为球队破门,但是随后热刺却完全陷入被动,好在关键时刻维尔通亨“金头”绝杀,帮助热刺在客场拿到了3分。

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当时场上比分为1-1,面对平局狼队并不甘心,他们依然在场上疯狂进攻。关键时刻热刺获得角球机会,结果刚刚替补登场2分钟的埃里克森,将皮球送进对手禁区,最终找到维尔通亨,这位比利时后卫头球一顶,将皮球送进大门,正是这个进球,帮助热刺在客场击败了对手。当然了,维尔通亨能够取得进球,还要感谢埃里克森。

由于一早就确定不会和球队续约,埃里克森如今已经沦为替补,好在尽管如此,他依然没有自暴自弃,只要穆帅让他上场,埃里克森总是倾尽所有。正如同本场比赛一样,在登场之后如此短的时间内,埃里克森就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毫不夸张地讲,如果此役没有埃里克森的关键助攻,热刺很可能将少拿2分。赛后,穆里尼奥也紧紧拥抱这位丹麦球星,相信本场比赛埃里克森的发挥,绝对让他非常满意。在客场对阵拜仁的欧冠比赛结束之后,穆里尼奥就已经表示,尽管埃里克森存在合约问题,但是他依然是球队的关键一员,不得不说穆帅确实很会做人,正是因为他没有放弃埃里克森,最终收到了回报。

之前已经有消息称热刺为了挽回损失,极有可能在冬窗将埃里克森甩卖,在皇马基本对他无意的情况下,埃里克森的下家,有很大的机会将是曼联。作为热刺的争四对手,如果埃里克森加盟曼联,肯定将提升对手的进攻实力,希望穆帅能够力阻这笔交易的发生,别让他去老东家,否则将给热刺争四制造巨大的阻力。对于热刺来讲,有埃里克森这样的球员坐在替补席上,他随时能够上场扭转局面,哪怕让他免费走人,也不能放他加盟争四对手,大家说呢?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