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美如画!尤文爆强三叉戟出炉 萨里早该这样用
发布时间:2019-12-16 09:12:44

 尤文图斯3-1战胜乌迪内斯。此役,萨里终于派上了C罗、迪巴拉与伊瓜因的三叉戟组合,结果取得了完美的效果,这三名攻击互相做饼,形成了很好的反应,萨里早应该这么用。

贝尔纳代斯基的效率令萨里忍无可忍,他17场比赛没有助攻,进球也只有1粒。所以本场迪巴拉首发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他是一名完美的组织者。周中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迪巴拉替补上场便为C罗、伊瓜因送出了2次助攻。

在本场比赛之前,当C罗、迪巴拉与伊瓜因同时在场时,尤文图斯打入5球,未失1球。所以C罗、迪巴拉与伊瓜因终于本赛季第一次同时首发。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三叉戟形成了非常强大的化学反应。C罗的第二粒进球,是来自于伊瓜因的助攻,此外C罗也曾为伊瓜因送出过一次妙传,迪巴拉也不断地为两人送出妙传。这三人之间的配合非常多,尤文图斯在中前场的进攻明显踢得更加流畅了。《都灵体育报》赛后称:“C罗、伊瓜因与迪巴拉让对手很难防守,他们都有着很强的终结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这仅仅是C罗、迪巴拉与伊瓜因第一次在联赛中同时首发。但这三人已经形成了非常好的默契。试想一下,如果萨里之前就开始使用这个组合的话,或许威力还要巨大。但萨里现在觉醒还不算晚。之前,伊瓜因与迪巴拉的状态非常好,谁做替补都有些可惜,所以让这三人同时首发,或者是最佳的选择。

前尤文图斯球员,阿根廷国脚罗伯特-佩雷拉就说:“我认为如果C罗、迪巴拉与伊瓜因配合好的话,他们将是世界上最强的三叉戟,他们的个人能力都是不可思议的。”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